2005-08-23 18:18:36刺猬

8.23-9.6

8.23
跑ㄌ一ㄍ下午,
好累,
有點快休克ㄉ感覺,
哈哈

8.25
可惡
氣管好乾
從昨天散步回來以後就好乾
過ㄌ十二點ㄉ現在
開始咳嗽
怎ㄇ搞ㄉ
還有
死誠品還不給我回信

如果要養刺猬
據說市價是一隻一萬
不過
動物ㄉ天性是屬於自然ㄉ
如果覺ㄉ牠很可愛
還是讓牠在外自由奔跑吧
雖然牠可能跑ㄉ很慢
.................

8.26
應該是今天
我送ㄌ吼吼一隻刺猬面紙盒
是今天ㄇ...
因為是倒過來記
我有點搞不清楚日期ㄌ

8.28
原來從天母快速道路ㄉ小路可以通到文化後山啊!
風超大
冷死我ㄌ
凍斃ㄉ刺猬

8.30
睡ㄌ三ㄍ多小時,
陪吼吼練跑.
其實我是騎腳踏車啦,
不過腳還真有點癢...
然後攤在家,
再一起去圖書館唸書,
之後看ㄌ厄夜變奏曲,
很長ㄉ片,
中間又悶,
我居然沒睡著...
不過我對這片ㄉ評價頗高.

8.31
七點起床,
喝杯水,
開手機,
刷牙洗臉...
傳來吼吼ㄉ簡訊...
嗯...
大概在河濱公園傳ㄉ,
雨確實有點大,
刺猬迷迷糊糊ㄉ又爬上床睡覺.

9.1
三十一號過ㄌ十二點,
優酪乳在右手邊,
窗戶吹來微微ㄉ風,
涼爽ㄉ颱風夜,
開始翻開從吼吼那借來ㄉ鱷魚手記,
前面寫ㄌ水伶,
感覺夜深ㄌ,
爬上床,
睡不沉...
早上,
天氣依舊涼爽,
風狂肆虐,
繼續讀著鱷魚手記,
到ㄌ第五手記,
鱷魚總算坦承ㄌ她ㄉ不安全感,
在與水伶間ㄉ不安全感其實源自於性別角色,
一隻鱷魚只能穿上人裝,
找尋似乎披著鱷魚裝ㄉ人類,
就是這樣讓她三不五時想逃開,
害怕對方隨時會脫離鱷魚圈ㄉ不安全感一直演變成傷害,
誰都沒有好好處理這種關係,
到最後鱷魚依舊在逃,
想不逃時想靠在水伶身邊時,
究竟是爲ㄌ愛還是為ㄌ那份終於得到ㄉ安全感,
鱷魚於是變ㄉ自私.

手記裡面圍繞ㄉ不過就那幾ㄍ人,
但是都是不敢愛或不能愛,
上課ㄉ時候,
把原因歸咎於社會因素,
不能忍受鱷魚ㄉ存在導致她們愛情ㄉ複雜程度,
除ㄌ這ㄍ以外,
我想應該還有其他原因吧,
小帆未婚夫ㄉ逃開,
夢生ㄉ若即若離,
都與同性相戀ㄉ癥結無關,
如果說那時候同性是不能愛,
在這裡面ㄉ更大成分也有不敢愛,
或是拒絕被愛,
愛不起?

天氣還是很涼,
我開始想去尋找鱷魚ㄉ足跡,
去看看她ㄉ蒙馬特遺書.
找尋女同性戀ㄉ困境?
我想更多ㄉ是想找尋一群失落關於愛ㄉ靈魂ㄉ人...
或鱷魚?
我還不知道,
也許,
某些人就像是流星,
很美,
卻靠近不了,
只是默默ㄉ看著她們在不知名ㄉ遠處殞落,
那裡可能很遼闊燦爛,
也可能很寂寥.

9.2
帝 王 企 鵝 是 世 界 上 體 型 最 大 的 企 鵝 ,
同 時 也 是 對 伴 侶 最 『 不 忠 實 』 的 企 鵝 -----78% 的 帝 王 企 鵝 在 一 年 之 內 會 拋 棄 自 己 的 伴 侶 .
是 『 唯 一 完 全 』 生 長 在 南 極 大 陸 的 企 鵝 .
帝 王 企 鵝 通 常 吃 烏 賊 和 小 魚 , 但 如 果 遇 到 小 甲 殼 類 動 物 , 牠 們 也 不 會 拒 絕 的 。 企 鵝 的 天 敵 是 海 豹 , 小 企 鵝 的 天 敵 則 是 賊 鷗 及 海 燕

世 界 上 總 共 1 7 種 企 鵝 , 牠 們 全 分 佈 在 南 半 球 .

結論:企鵝不會被北極熊吃掉!

9.3
去基隆玩
走陽明山路線
中間停下來拍照(留下刺猬正在耍笨ㄉ照片)
陽金公路
經過朱銘美術館
亂繞
不知道是不是到ㄌ萬里?
總之到ㄌ基隆情人湖
不知為何叫情人湖
跟吼吼都猜同樣ㄉ理由-有情侶在那相約自殺
基隆廟口...因為車子而失血
八斗子海濱公園很多ㄉ星星,
蟲叫ㄉ比海浪ㄉ聲音還大,
台客放電音又比蟲叫更大聲,
夾在中間ㄉ是我和吼吼唱歌ㄉ聲音...
沒有一首歌唱ㄉ完,哈哈
基隆火車站觀光廁所,
汐止經內湖滾回家.

9.4
吼吼來幫我去家樂福搬椅子,
然後去7-11吃冰,買一送一

9.5
吼吼收到兵單ㄌ,
二十號,
下午三點四十三分.
啊啊...

新ㄉ玫瑰花

9.6
前陣子買ㄌ張CD,
是用LP重新壓成ㄉ,
昨天學到ㄌ此專有名詞,
復刻版.
都是一些法國歌曲,
還真有黑膠唱片ㄉ味道,
不過更少ㄌ雜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