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00:04:31Anna loves to sing

去他老師的馬英九, 去他老師的中華台北!!! (本台撰文)

不知要還要忍受多久的中華台北
不知道還要忍受多久的無知馬迷發春一樣的擁護無知馬狗

馬迷不要在拖累大家了
為了妳們要崇拜一個老頭子
台灣人必須過著這種日子
妳們的溫良公減讓可以回家去自爽嗎
隨便妳們要對著馬英九的照片做春夢還是啥都可以

放過我們台灣人吧

廢核遊行讓我知道至少還有人和我是一樣的關心這裡

馬英九政府是個無能的政府
不管多少馬迷都不能改變馬英九無能的事實
馬英九對台灣的傷害 包括傾中 媚中 已經幾乎斷送台灣的前途

以下是拍到的照片

與大家分享

























蕈狀雲的裝扮!!!

我是台灣人,  我不是中國人, 我反對用中華民國這個已死的國家用台灣借屍還魂.那些還要詭辯的, 請另外找白癡跟你辯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