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03:09:10浿兒

什麼是"愛"

我常常問人什麼 是愛~
愛的定義在那裡~沒有那是一ㄍ無解定義
身邊的人常常為ㄌ愛情可不要麵包~
我就問她們~什麼是愛~她們ㄉ回答~就是愛到ㄌ~
我不相信這就是愛到了~如果真ㄉ愛到ㄌ~你愛她什麼
愛她罵你~愛她花心~愛他無情~
還是~~~~
愛他ㄉ貼心~愛上ㄊㄉ窩心~愛上ㄊ長相~愛上他有錢
還是愛上那種習慣ㄌ
愛上有人關心~愛上有人陪伴~愛上有人在乎ㄉ生活???

這些是愛~還是習慣呢????

如果今天你問我~什麼是愛~我會說
~愛是一種信任~愛是一種了解~愛是一種互相~


成被感情~傷ㄉ很重ㄉ我~選擇這最後ㄉㄧ段感情~
我只能跟我老公說謝謝你~
謝謝你不計前嫌~讓你這愛玩的老婆定性
謝謝你~你ㄉ體諒~讓我知道被愛ㄉ感覺~
就因為你ㄉ改變~讓我覺得今天我所有ㄉ付出
都值得ㄌ~老公~謝謝~你在這所剩沒多久ㄉ日子裡~
我依然乖乖ㄉ~在家中等你~
等你回來~好好享受你我ㄉ世界~

上一篇:外遇對誰最公平~~

下一篇:我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