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4:03:21浿兒

外遇對誰最公平~~

今天無聊我點選ㄌㄧ些外遇ㄉ文章看看~
心中感觸很多~外遇對誰最公平~
對我而言對誰都不公平ㄉ~但是我這ㄍ答案竟然是錯ㄉ
在大環境之下~外遇對女人是最不公平ㄉ~
回想這週遭ㄉ朋友所發生ㄉ外遇~
男人有外遇~周圍ㄉ朋友都會說~
男人都是逢場作戲~家花當然比野花香..等等ㄉ話來告訴你
他不會變心~如果今天角色換過來~是女生有外遇ㄋ
周圍ㄉ朋友就開始說ㄌ~那ㄍ女ㄉ紅杏出牆~破麻等等字眼來傷害女生~
這真ㄉ公平ㄇ~
~我當然不希望這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與老公相戀~11年ㄌ~其實說真ㄉ自己好怕~
我是下一ㄍ受害者~那種痛~只有自己懂~
常常跟老公說~如果有一天你不要我ㄌ~我不會挽留什麼 ~
畢竟是自己做不好你才會離開我~
老公ㄉ回答~傻ㄚ頭~你想太多ㄌ~
有這ㄍ回答~相信也
是給我最大ㄉ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