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04:42:18藏心

天 堂






空很藍,無雲。
腦海裡卻烏雲密佈。
心田裡的那畝向日葵,萎靡地低著頭。
山雨欲來的惶恐,搖擺著綠葉。
左右張望著,遲遲不遇飄浪的風兒。


溫度很高,炙熱。
記憶裡卻冰雪封天。
心底深處的那個角落,日頭遍照不到。
幽惶悽然地輕吟,思念的情歌。
輕描淡寫著,緩緩無法下筆的遺恨。


昨日、夢中。
身軀交纏著,無關歡愛。
你的體溫、淡淡的菸味、汗濕的肌膚。
如此真實,忠實呈現。
你的胸緊貼著我的背。
擁著我,像以前那般。
兩人的心臟在同一方向跳動。
砰砰、砰砰、砰砰。
相同的律動,相同的頻率,不同的心思。
所以,
如今,
人各天涯。


星空很黑,無人。
我在天台上,獨自喝著藏著掖著很久的那瓶酒。
看著月兒彎著嘴對著我笑。
時不時還對我眨個眼......

原來是雲兒拂過,像在對我招手。


十二樓很高,風、很大。
女兒牆的寬度很窄。
站在上頭,雙手平伸。
我欲乘風歸去啊~
腳,危顫顫地抖著。
我想,即使醉了,還是懼高。
我、還是沒有勇氣,冒險犯難。


天地遼闊,我想回去。
回去那,有著香巴拉的天堂。 

 

  

 

 

【金剛薩埵百字明】 

嗡班雜薩埵薩瑪雅 瑪努巴拉雅
班雜薩埵喋諾巴地叉 則卓美巴哇
蘇埵卡唷美巴哇 蘇波卡唷美巴哇
阿努拉多美巴哇 薩哇悉地美札雅擦
薩哇嘎瑪速札美 積當希利樣 咕嚕吽
哈哈哈哈霍 巴嘎問 薩哇 他嘎達
班雜瑪美門雜 班雜巴哇 瑪哈薩瑪雅 薩埵阿 

 

音樂:薩頂頂 - 萬物生(梵文版) 

 







上一篇:莊周。夢

下一篇:簡單的施食方法

文棟 2010-07-14 16:10:19

妳好^^沒想到佛經的音樂也那麼好聽呢!賞文順便聽個音樂囉^^多謝分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