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3:03:40

不愛

 
 
 
 
 
  
  男人總有一萬種理由。
  當女人問了男人第一個問題,第一個理由就產生了。
  但當問題日積月累的增加,理由也變得越來越多。
  是善意的謊言嗎?在分手之後一次坦承不是更傷人。
  
  女人為什麼要這麼傻?
  
  當我撞見你和她接吻的那一面。
  我沒有哭,我下意識不要在愛你了。
  
  「你還愛我嗎?」
  
  他沒有回答,空氣悶的我快要爆發。
  
  「說實話。」
  
  他還是沒有回答。
  
  「我不愛你了。」
  
  我幾乎是用盡了全力將這句話吼出。
  當我講出這句話時,眼淚已經不知不覺流下。
  
  當我打開最後一瓶酒。
  讓75%的酒精流經喉嚨,在胃裡燃燒。
  迷失自己,也錯失感情。
  
  怪自己選擇錯誤。
  
  
  
  
  
  

上一篇:未完成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