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6:14:20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如果這是我愛你

如果這是我愛你

那我又何苦拼命包容你

如果這是我愛你

那我又何苦這樣對待你

如果這是我愛你

那我又何苦再去勉強你

我知道你過的不快樂

那是因為我的自私

我知道你很受傷

那是因為我不甘心

這一切都只是因為我愛你

我知道你不需要我的愛

更知道你不需要我的呵護

只是你何時才會了解

我給你的一切 都只是風

我不想要這樣子

因為我想好好愛你

我不要你這樣子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你

什麼時候 你才願意回頭 看看我

讓我知道 其實你也是愛我的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