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0:02:10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改變

電話裡 似乎感覺 你早已有些許的改變

你的言語裡 感覺到 你對我似乎不在是當初

很害怕你將說出口的話 會是傷人的字眼 

那種恐懼 我想你永遠都不會了解

誰要深刻體會 你給的一切 你身邊有誰 我無法多說

難道不能夠任性 就讓你停留在我的世界

莫非傷透了心 才知道 到底愛誰

愛情的滋味 我知道苦苦甜甜 這是我的選擇 我只能面對

這段日子走下來 我只能夠陪你走一回 無怨無悔

就算多麼不想說再見 卻又只能夠待在原點

我無法掩飾心中的落寞 與想念

愛到最後以無處可逃 我無法忘掉 那最初的擁抱

如果不想在要 沒有關西 只要你過的好

不要假裝 這一切都沒有改變 

我再也受不了 你給的規則 你的圈點 只想這樣 走下去就好

這份愛太無聊 無需要 太過堅持的擁抱 

你的愛太難找 我很累 不想奢求 你能夠給我

現在的我 不想要 這樣簡單 真的比較好

傷也傷夠了 了解到 這樣子 其實就好

秋天到了 哭也哭過了 痛也痛過了 我站在你曾經擁抱過我的街頭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