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6:13:26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在愛過以後

怎樣的感情 才能夠維繫到最後

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如何去做

嘴巴說好珍惜 真心 永遠不後悔

但是真正能夠長久的愛情 又有幾場呢

很多事情看開了

其實愛情不就是這樣

沒有所謂的強求 沒有所謂的包容

只有簡簡單單的一份感情

只有簡簡單單的一份過去

只有簡簡單單的一份過程

只有簡簡單單的一份距離

那種內心深處的渴望 我相信 有天那個等我的人 一定會出現

我知道勉強一份感情很不好

也不知道自己該去堅持些什麼

只知道你愛我我愛你就好

但是沒有想到 這樣做 只會讓我愛的人離我更遙遠

我想我還是不懂 真正的意義在哪裡

也許再哭過以後 我才知道這一切都只是夢

也許在心痛以後 我才知道這一切都不是我要的

也許

也許

也許

在愛過以後 我才會懂得 如何讓自己的愛 放空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