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1:28:02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落葉の〞

我怎麼可以忘記 那天你落寞不已的神情 反覆問自己

怎麼可以讓你如此傷心 傷透心的你 如今會在哪裡停滯

我的心事 就像秋天落葉般 一片又一片 落下 卻又不斷想起那時候的你

我明明在流眼淚 心痛的快不能自己 我卻還堅持跟你說 我不難過

當我聽到你說你恨我 這樣對你 我知道 我不該如此對你

但是我們是真的不適合 不想再爭吵 只想要你放棄

我的愛 越來越遠 你的背影 漸行漸遠 慢慢漂離 你我的過去

秋天的夜裡 每片葉子 每片星星都如此 讓我黯然神傷

想起當初 我這樣對你 是否還在繼續恨我 不願意保持聯絡

當初我很愛你 你很愛我 卻又無法有結局 我跟你的過去 

劃過了寂靜的夜裡 也畫上了永恆的句點

你將我所有的溫柔 通通拋在分手的那一天 你可知道 我做了多少改變

我變的堅強 我變的很愛笑 很樂觀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

我隨著秋夜的風吹著我的寂寞 慢慢的品嘗 你我的曾經

當時的情況 是你傷害我 卻又變成是我很心對你 只因為不再給你挽回

我不想在你這樣的自私情緒裡面 找尋自我 找尋有我的一片天空

因為只剩多落寞與孤寂 那一夜 你可知道這樣離去 其實我很傷心

我的愛 已成了一陣風 不再對你眷戀 不再為你等待 不再為你付出

我們沒有聯絡的日子裡 你是否過的好 跟她是否甜蜜如往昔

有多少時間 忘記你給我的傷害 用多少力氣 面對你傷害我的事實

背叛了自己 也讓自己更加落寞不已 回頭想想這些又何必

你打通電話給我 你說 你懷念我們當初在一起的回憶

但是我卻又拒絕你 讓你傷心不已 對不起 我以為我們不會再繼續

秋夜的街頭 空空盪盪的巷口 不免讓我想起 當初和你再一起的過程

這條路 有你陪我走過 我的手 有你牽住過 我的體溫 你幫我保存過

不知道現在的你 路過的時候 是否也跟我一樣如此想起

和你分開以後 你可知道 往後的我 有多少改變

我再也都不會相信 任何人給我的諾言 因為我知道不會再有人真心對我

因為我知道男生追求只是種過程 目的達到以後 就不需要負太多責任

但是我所追求的 是一份安穩 是一份堅持 是一份長久的愛情

很多心中的話 我在昨天就跟你表明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因為這樣而清醒

好讓曾經被你傷害的我 不再為你擔心

你說你的心 不會因為我的拒絕 而就這樣喊停 你會繼續愛我 直到我願意

我說我的愛 不會在因為你的出現 而就放棄平穩的生活 我不會願意的

你看過我的報台所以電話中你問我 我跟他是否會有認真的感情

當時我回答你 我是不知道 但是如果他願意真心對我 也許我會接受

你說你不甘心 為什麼 陌生人我都能夠接受 而你我不行

我回答你說 你是傷透我心的人 連陌生人 都比你更珍惜我

別怪我這樣對你說 只因為我不想再回到你身邊去

你對我的傷害 我不想再去面對 與起給其他人機會 我也不想再讓你傷害我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