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0:00:10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為什麼

咩 為什麼 你不敢再碰感情

我 因為我認為愛的成分太難夠抓住

咩 為什麼 你不在愛人

我 因為我知道 愛與被愛 雖說差一個字 但是感覺差很多

咩 為什麼 要這樣傻氣

我 因為我知道 傻一點 就可以混日子 不需要太累的經營

咩 為什麼 你還是那麼想他

我 因為我無法忘記 他給予我的傷害與回憶 因為我不是無情的人

咩 為什麼 你不跟他說你還愛他

我 因為我不需要繼續愛他 勉強他接受我的一切 對我來說才是種傷害

這些問題 很多朋友都問過我 為什麼 

其實真正的理由 是因為 愛人真的很累 被愛的人也是一種無助

不需要多做解釋 不需要去呵護 慢慢經營一份該值得堅持的感情

最近常常去逛別人的pc 我知道男人其實受傷過後 未必能夠復原

至少我知道 其中有個朋友是這樣的

當一個女人狠心離自己而去 別再去問女人 為什麼 要離開我

我那麼愛你 這倒底是為了什麼 感覺是可以說沒有就沒有的嗎

感情是可以說斷就斷 簡單的一份感情 只說了一句我對你沒了當初的感覺

就可以畫上付出的相等值了嗎

當一個男人劈腿了 搞了精神上 肉體上的問題 別再去問男人 為什麼

我這麼珍惜這段感情 為什麼要因為其他的女人 說不需要就不需要

莫非多年的付出 遠遠比不上外面的女人溫柔嗎

其實我能夠說 當問那些人 為什麼的時候 多半那些人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要些什麼 所以才會多了一分寂寞

再者這是我自己的感情觀點問題

當我的男友 偷吃 在我的視線裡面 在我認為只屬於我跟他的世界裡面

沒錯 對不起我 偷吃 但是我並沒有跟他大吼大叫 我很冷靜

我很有度量 問著他 是否能夠先送對方回去 

當他轉身送他出門的時候 我的眼淚 早就已經無法去控制了

獨自在自己的家 冷靜思考以後 等他回來 問著他 這段感情是否還要繼續

他卻又反過來問我 為什麼 我不難過 為什麼我不問他 為什麼要這樣做

很好笑 因為我不需要難過 只因為我愛你 不需要給你太多困擾

很可悲 因為我不問他為什麼這樣做 因為我愛你 不需要太多假動作

他卻又說 這樣只會讓他感覺其實我沒有那麼在乎他

也許這對我來說只是種過程 

問他 我們還要繼續多久 只會讓彼此更加寂寞

看到他哭 看到他後悔 給我的承諾 早在眼淚落下的那一瞬間 終止

我不後悔 我曾經那麼愛過他

我不後悔 我曾經那麼包容他

只因為我認為感情 就是你丟我檢如此簡單 何必搞的太困難

許多朋友 問過我 為什麼 我不會恨他 不會不甘心 卻又轉身放他離去

我總是笑笑的說 為什麼 要恨他 何必去恨他

因為事情都發生了 就算感覺很受傷 我也認了

至於不甘心 又有什麼不甘心 一段感情宣告結束以後

再多的解釋 再多的挽回 對我來說 早已失去他的意義 其實轉過頭來

想想這些又何必 你們說對吧

其實感情這種事情 並不是我能夠看開

對於一段感情的認知 我只能說 保持著 能愛就堅持愛下去

不能堅持愛下去 何不放手 讓對方幸福 對我來說 這才是幸福 

男人可能會以為我 跟其他女生不同 因為女生在男友搞外遇以後

不是大哭 就是大鬧 死命拉著自己深愛的人 問著他 為什麼

為什麼 女人不願意自我檢討一下 為什麼男人會選擇外面的女人

不會去衡量嗎 當自己的男人犯了錯 別急著問著他 為什麼

要好好問自己 自己到底是哪裡錯 真心付出 為何換來這樣的對待

當自己的女人 狠心轉身離開 說了再多挽回的話 做了再多感人的事情

為什麼女人還是堅持 轉身離開 不願意回頭 難道男人就不該繼續檢討

可悲的自以為自己很愛對方 其實對方要什麼 自己都不知道 又說愛對方

這又哪裡是愛一個人的表現呢 難道男人究不該檢討自己 想想原因嗎

感情宣告破裂的時候 不是男生劈腿 就是女生搞外遇

為什麼不去想想幹麻會這樣 只會在那邊死命的哭 拼命挽回

為什麼不檢討自己 事情為什麼會這樣

男人女人都會說 這不是我一個人的錯 不是自己不甘寂寞 就是在對方身上

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就是這樣的理由 這樣的藉口 所以才會讓愛情感到可悲

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自己的天空 不需要其他人介入 

男人不一定要女人 才能夠證明自己的能力 魅力

我很想問喜歡我的人 是因為需要我 才追求我 還是因為愛我 才追求我

那種感覺不就是很奇妙的嗎

女人不一定要男人 才能夠證明自己也是個女人 也需要呵護

這種感覺 只是讓男人更加自大 總歸一句話 是我們寵壞了男人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