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0:06:07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翅膀

我 已經慢慢看清楚 這愛情的定義

愛 卻早已漸漸消失 在你我心中

多少不願意 多少不甘心 就在此刻選擇喊停

在風中 在雨中 看到你 憔悴的神情

我知道 多少捨不得 也該讓你離去

放開了手 知道你還愛我 

別開了眼 知道你還想我

我該說些什麼 是該回頭告訴你 謝謝你 其實我很快樂

在愛情之中 我們最害怕些什麼

最害怕的 不是你不愛我 我不愛你

而是害怕 我往右邊走 剛好你卻往左邊行

無法有交集的戀人 是無法在愛情旅途中喊停

你累了 我倦了 就該如此好好放手

願你未來的路 可以走的平順

願我未來的路 可以收起你給我的祝福 勇敢的往前走

再見了 愛我的人

永別人 愛我的人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