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0:07:27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能不能

能不能就這樣依靠著你 愛讓我們永不分離

能不能就這樣和你牽手 愛讓我們相知相惜

能不能就這樣和你在一起 愛讓我們一起走下去

牽手在一起是幸福 不需要短暫的歡樂 只要你好好愛我

放手在一起是祝福 不需要多少藉口 只要我們能夠接受

愛讓我們靠在一起 讓我們鼓起勇氣一起面對

愛讓我們更加確定 彼此就是唯一不需要多做些什麼假動作

你的愛 讓我確定 此刻的我 好幸福

你的呵護 讓我更加肯定 這一生就是屬於你

我們會很幸福 我們會很快樂 對嗎

我們會到永遠 我們長長久久 對嗎

就這樣好好的愛下去 愛讓我們一起努力

就這樣好好的走下去 愛讓我們鼓起勇氣

不管多少風雨 不管多少阻力 你是我的唯一

想跟你說 我真的好幸福 可以遇到這樣的妳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