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0:17:48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只需要轉彎

我知道愛需要等待

我也明白愛需要呵護

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讓愛變了難

我不明白 我這麼真心是為了些什麼

是為了更多人真心疼惜我

還是為了該死的自尊

我知道愛需要維持

我也知道愛需要努力

只是努力下去的結果 是否是我自己想要的

或許很不應該這樣奢望

我也知道貪心的結果就是什麼都得不到

也許我這樣放棄了 對我真的比較好

有些疲憊 有些悲傷

但是我願意去面對

只因為我就是我

在人生的路途上 我只需要轉個彎不就好了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