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0:00:33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以為那是幸福

曾經以為 這樣離開就是一種幸福 也是一種解脫

但是我似乎還活在過去 無法去面對未來

對男人 我還是覺得當朋友總比當情人好

對於真正關心我的人 我還是希望能夠可以當朋友

不需要當情人 也許有天他們可以體會到

其實我常常說自己好像很害怕 根本無法有勇氣去面對

也有很多人討厭我 他們都認為我可以堅強一點

但是他們卻不是我 他們根本不能夠體會我這樣的痛苦

對 我是可以很堅強 是怎樣 我欠你們嗎

對 我是可以去面對 是怎樣 我欠你們嗎

你們通通說的對 我可以保護我自己 但是卻不能傷害你們

是怎樣 你們以為我願意傷害你們嗎

我也不想傷害你們 只是我早就跟你們說過了 

喜歡上我 對你們根本沒有好處 

對我來說 愛情是種可悲的 也是一種毒藥

我不會再讓我自己沉溺了

我知道是我對不起你們 因為我要你們花上大把的金錢與時間

但是我就是不願意這樣ㄚ

你們喜歡我 我很感謝你們 至少你們不會討厭我

你們對我好 我也很感謝你們 但是這不會是我要接受你們的理由ㄚ

對我好的人 很多 我也知道 但是追我 對你們真的比較好嗎

對我來說 你們只是一種很膚淺的人

只會看外表 換個方式說 今天如果我是恐龍呢

你們會對我好嗎 你們會為了我花上大把的金錢或時間嗎

應該是不會吧

我不希望你們用外表來看待我 因為我不需要ㄚ

你們很想知道 為什麼我不願意接受你們嗎

我這樣跟你們說好了

因為我不需要膚淺的男人跟我一起過生活

所以你們不會是我要的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