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0:16:36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努力尋找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

你以為愛是可以隨口說說的

你以為愛是可以說放開就放開

當我們女人是什麼

高興的時候說我愛你 不爽的時候說你很煩

需要我們的時候 給你承諾

不需要我們的時候 踢到旁邊去

這就是你們說的愛

那種感覺很無言

總是說 我對你是認真的 我是真心喜歡你 絕對不會是因為外表

靠 !!

話都是給你們男人去說就好 膚淺的東西

誰需要 !!

什麼外表也是有要靠感覺的

那有一天美女都老了 那他們不就都沒有人要了

當老姑婆ㄛ 

很多事情 男人只會隨口說了謊言 以為女人就會相信

就是有女人蠢 明知道對方在說謊 還在拼命說服自己其實他很愛你

幹麻這樣 早該看開不就很好

是怎樣 我們女人非得要你們男人不行膩

整天就是只會說 我喜歡你 我對你是真心的 給我機會好不好

你們不覺得煩 我都看到眼睛要脫窗了

真心 你們隨口說說的喔

說給阿飄聽 阿飄也不願意去聽辣 !!

因為這些都是狗屁 !!

承諾 給假的 !!

愛你 說爽的 !!

媽的 在床上說愛你 才是真的 

去他媽的 !!度爛辣 !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