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3:59:08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緊握住過

我終於了解..原來那麼傷心的眼淚..溫度好高!!

但是我的心卻好冷..好冷..

很想問 為什麼我們之間會變成這樣!?

愛情不就是我愛你..你愛我就好了嗎?

為什麼愛下去了..痛苦卻慢慢加深

那我又該如何去緊握住..這原本的幸福

是不是愛情的樣子本該是如此

那我又該去說些什麼呢?

如果說我不在為愛付出了!?

我是不是不會在那麼痛苦了

但是我能夠不為愛付出嗎?

還是我該甘心接受這樣的事情

就算在怎麼相愛.. 有距離會心痛 就代表無法在一起

我不想要這樣子!!

我真的好累!!好想哭!!!!!!!!!!

好想告訴他... 不要放我一個人!?

我害怕孤獨ㄚ.....................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