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3:57:46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是誰說過

是誰說過..愛情其實可以很美麗..可以很長久..

但是有幾個人真正愛到最後..愛到永遠..愛到長久..

爭吵的定義為何?為什麼分離..那麼當初又為何要在一起?

這樣的想法再我的腦海中持續很久..很久...

像某一個朋友跟我說過..我很悲觀什麼事情都有的時候會去鑽牛角尖..

但是我卻不認為我是這樣子的女生..

我會哭..我會難過..我會感嘆..我會想東想西的..

不代表我悲觀..不代表我會去胡思亂想..

會哭的原因 是因為我覺得我付出的永遠都不夠多..所以愛情都沒有辦法很長久..

會難過的原因是 我愛的他跟愛我的人永遠都不可能是同個類型..同個個性..

我承認在感情的路上我是無能為力的人..並不是我要這樣看輕我自己

而是我根本就沒有多餘的力氣去爭取些什麼!!

愛我的人會永遠愛我到底..就算到了分手的那天..我想...他還是愛我的

我愛的人 當我覺得我該放棄了.. 他跟我在一起一點都不快樂的時候

分手那天 我一定會哭的很慘..但是我不會有所挽留...因為這只是回憶罷了!!

也許我這樣的想法真的很不好!!

我只是不想為我的愛情在去付出些什麼了..

一年以前我曾經喜歡上一個男孩..

我一直以為他一定是最了解我的人..不管我在怎麼任性..他一定夠了解我

那個時候我並沒有跟他在一起..也沒有跟他有交集..只是保持著朋友的心態

他曾經給我許多希望..讓我真的相信 他跟其他的人不同..真的不同ㄚ..

但是或許是我自己想的太多..奢求的太多..讓他似乎感覺不到..我愛上他了..

如果愛是一場幻覺..那麼就不該讓夢醒..不該把愛停止掉不是嗎?

他對我總是很好 很溫柔 真的...

他會包容我 寵壞我 守著我

都是他 他讓我一輩子願意

除了是心痛我什麼都可給他

愛了就不怕傷心..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