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9:58:15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就這樣放開吧

只想這樣放開 

在人海之中找尋所謂的希望跟可能

我知道這一切都早已不會再發生

除了放棄 還是選擇逃離了

當我再次為愛覺得失望時 其實我並不會太感傷

只是因為我早已經習慣了這一切的傷害

什麼是愛 又什麼時候該放手

這點我想我永遠都不會懂 我也不會想去懂

搞不清楚男人的心態 也永遠搞不清楚 他們到底是想證明些什麼

因為我早已不想再去相信任何一個人

只是因為不需要再相信 因為傷害已經夠深了

除了放棄 我就是逃離 不然我還能夠做些什麼呢

永遠不想搞懂 他們到底想幹麻

真心的保護我 真心的愛著我 守護著我 

是這樣嗎 為什麼說的總是跟做的不一樣

因為總是傷害 總是一次一次的相信 卻又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我到底在幹麻 我真的不懂了

也許現在我真的了解了

不要再相信臭男人了~

我要好好的過我自己的生活!!!!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