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15:06:24悅荷

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吸引來的


1.
     
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吸引來的

 

有些人看完了秘密,學習了一些課程,開始想要使用出秘密的創造力量了,但是有時後仍是會說:”他怎麼這樣?”或是都是這件事情讓我不順利的!”還是要是不這樣的話,我就心想事成了!”

 

仍是沒有體認到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吸引來的。

 

就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吸引來的,所以才可以去吸引來自己更想要的局面不是嗎?

 

問問自己:如果這些事情是你不想要的,那你想要的事情是什麼呢?

就進入了下一個里程碑。

 

2.      如何的部份是宇宙的事情

 

好,既然我可以吸引來我想要的一切事物,那我就這樣去進行好了,我這樣子去做,去計畫,一定可以順利的!”  結果事情不順利了,就改另一個辦法,繼續用腦子去費力想出實現的方法,很擔心不會實現。這是費力的讓事情發生的一條路

 

{相信就做得到}這本書作者喬維托有提到在學習吸引力法則的路上,學習如何達成所欲是宇宙的事情,學習相信比自己腦子更有智慧的宇宙的大能這件事,作者說是最難的事情。

 

在我知道吸引力法則一年多這條路上,確實,學習這件事情真的是最難的。但是,若是真的學會了,學到很多事情其實可以交給宇宙來代勞,有很多很難的事情都可以變的更簡單。會進入經手的事情越來越少,完成的事情越來越多的境界。

 

學習放下擔心的感覺,學習放下一定要靠自己完成所有的事情的感覺,學習放輕鬆,好好去玩,這也是我目前在學習的階段。

 

但是一旦真的可以放下了許多莫名的不好的感覺,輕鬆起來,升起自然的信心,知道宇宙都有很好的安排。果然,事情真的進展的就開始順利起來,你會覺得生活像是順水而下,事業順利,感情順利,我真的體會到了!

 

於是就進入下一個階段。

 

 

3.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會體會到宇宙都有他最充滿智慧的安排。很多事情在發生當時,感覺不出來宇宙的用意,但是到了後來,就會知道宇宙的智慧與慈悲,還有無盡的愛。

 

於是生活可以是一種純然的享受,像是一趟旅遊,看著許許多多令人驚嘆的風景,感受著許多美妙事物發生著的旅程。

 

與各位分享秘密老師包柏的話:”生命中發生的一切,都將你朝向你的目標推進著

 

祝福你們,各位朋友。

 

愛你喔~!

此情可待 2009-04-13 20:28:24

吸引力法則.......
秘密........

西方所提出的理論都經過科學的計算統計
這本書其實提供了很切實際的方法
多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