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0:57:11陳肉麻

失望

總以為我們是兩相好

手牽手一起扶持走到老

是我天真是我愚昧還是你我都在變?

這是第二次

第二次

在我跟你有約的時候

電話打了沒人接

第一次我就很失望了

老實說

狂打了近一個小時有吧?

沒接還是沒接

找不到人的感覺真的讓我很氣惱

後來你有你的說法

我也相信你

算了

第二次

第二次

你約我吃飯

後來你去溜冰飯局取消

我說我晚點打給你找你拿手機

又是一個找不到人

雖說沒像上次連環摳

總以為你看到未接會給我回電

沒有

還是沒有

上一次也是

說好休假吃飯

傳了簡訊也沒回

電話也沒回

我都不懂你在忙什麼


我真的很失望很失望很失望

我是打從心底熱愛你這個朋友

不是玩笑話

我樂於把你介紹給我一大堆朋友認識

也樂於跟你分享我的開心與難過


記得以前我們一起計畫著的夢想

現在想想還真是荒謬


朋友

朋友

難道我真的錯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