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3:26:25陳肉麻

樓下那個女人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一開始我的確是抱著玩笑心態

感覺我倆距離實在太她馬的遠

說真的


所以也一直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真的喜歡上妳

也也許那根本稱不上喜歡

我一點都不了解妳

連妳叫什麼都不曉得

如果連一個人的個性在哪興趣在哪家庭背景是怎樣都不知道

我還有什麼資格去跟妳說



我喜歡妳

妳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鬼扯

怎麼可能

我喜歡妳哪一點我都不曉得

只是單純看順眼

感覺很重要

而這也是我一直反覆跟大家說的一句話


也許

我們可能有一天真的有機會會認識

但或許這一切已經被我的一杯蜂蜜蘆薈給搞雜

衝動的舉動或許會嚇壞一個人

也或許會變成別人的笑柄

那都無所謂了

算了



送飲料後的兩天

妳連休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

還以為妳被我的飲料嚇到不敢在上來上廁所

很悶阿

這種心情

不知該怎麼形容




跟別人討論該怎麼辦

是要去跟妳說 ㄟ 對不起 其實那天只是我跟別人打賭輸了 妳別太在意

也許這樣會化解我倆的尷尬

然後妳再上來借廁所的時候

我還是可以期待妳有百分之十的機率

會送我一個也許只是禮貌性的微笑

這樣也很好

對吧!

但我還是沒有勇氣去這樣告訴妳

因為這謊我一點都不想說

喜歡就喜歡

為什麼我要不敢承認

至少我有去嘗試過向妳表達我的好感

然後妳不接受

就算了

無所謂

我不會像個討人厭的蒼蠅一樣死纏著妳不放




然後我還是一點都不想說送飲料只是個玩笑

我是認真的

可是那也沒什麼大不了

就只要把它當作是個某個不知名的仰幕者的好意就好了

對吧!


搞不好妳早就有男朋友甚至要論及婚嫁了

都無所謂

反正我再過不久即將就會離開熊一了

所以妳也不用在害怕看到我而不敢上來借廁所了



祝妳幸福

然後我真的不是神經病跟變態或是壞人

真的


又然後其實這篇鬼心聲我打賭妳一輩子都不會看到

可是我就是想打

妳知道

心事若沒講出來

有誰人會知

我想在我的地盤我的無名我的網誌說說自己的心聲發發牢騷並不犯法吧!



然後我又要失戀了

唉~


盤算著在熊一的日子還能再看到她幾次

沒關係

多一次是一次

然後妳們不要偷偷揭發我在心底看到她的暗爽心情

哇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看到她2次!!!!!

耶!!!!


然後樓下那個女人其實是游鴻明的一首歌耶!

以前跟呂淫蕩超愛唱這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