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01:15:49陳肉麻

未知數

感覺這回事

很奇妙

感覺對了

就會不顧一切的去全心全意對這個人

她的一個小動作小窩心

妳就整個滿足到不行

而別人問她

為什麼喜歡他

怪了?

自己也說不上來

就是喜歡

沒為什麼

就是感覺對了



這種哪裡找型的女孩

很妙的詞兒

但我知道妳是

妳是好女孩


不知道為什麼想跟妳說聲謝謝



謝謝


未來的事是個未知數

我話沒有說很滿也沒有說的很絕對

但我還是希望

妳多愛自己一點



大考近了

妳是學生

要認份


先懂自己該做的事是什麼

也去把該做的事努力做好



未來的事

就交給未來阿


現在我只想悠悠哉哉的過生活

昨天整理出自己的想法

心情整個好很多

突然很想唱一下擺開煩惱




愛情來的時候

擋都擋不住

反之?

或許那就不是愛情


我還是想走自己的路

有自己的想法

很重要

對吧!


未來僅是個未知數

誰都無法保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