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0:10:40陳肉麻

沒有自信

整個很亂

思緒整個亂到爆炸

一整夜沒睡

待會要上班

酷斃了!!



今天收到一杯杏仁奶

我很開心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

有沒有感動?

我想是有的

但還記得我老愛說的一句話嗎?

感動不能當飯吃


明白妳想依靠

但我卻步

面對著很多不安

我想妳也是


如果我都明白等一個人有多累

那或許我是該給妳一些話一些交代一些負責

如果明白妳的有心.妳的包容.妳的體貼

那或許我是真的該給妳一些回報


但又如果

這些事我都同樣感同身受

也都明白跌入深淵是什麼感受

我怎麼敢讓妳受傷

如果我自己都有過切身之痛

為什麼現在要讓我有這樣的選擇權決定一個人是不是得遭到這種痛這種失落


不是妳不好

不是

而是如果我沒有這樣的自信去保護妳去照顧妳去給妳幸福

那我又怎麼又資格選擇跟妳在一起


我不想讓妳失望

一點都不想

但同樣的

我也不想因為我的隨便

而照成妳的絕望



我好亂

好亂

想冷靜想理智好好整理這一切



我沒有自信

真的沒有自信


我沒有自信能帶給她幸福


終於明白

當時小呆.APPLE.小雁的感受

很可笑的是居然有一天

我是變成這個決定一個人喜怒哀樂的人

老實說

我反而懷念起以前那股傻勁熱血執著

比現在好多



於11.16早上九點多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