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7:02:22‵★,,傻ܤ°妞﹢*

昨天

昨天 我和咕。思。珮。婉。湘。香。虹。粒。麟 GOTO看老師 

我覺得我很誇張 走到門口就快哭ㄌ 走到裡面 我已經飆下淚來 ﹏

我希望我希望 這一切 我寧願ㄊ是假ㄉ 

現在ㄉ我們 真ㄉ真ㄉ很想跟你說話 聽你講課 因為我們ˋ真ㄉ真ㄉ很想妳

妳知道ㄇ 妳聽到我們ㄉ呼喚聲ㄌㄇ ~!

妳快點活過來 快點來跟我們說 【動哩勒挖糕詞】 

妳真ㄉ是ㄍ很優秀ㄉ老師 妳真ㄉ很棒 

現在ㄉ你 在另一ㄍ世界 是否還適應ㄇ 應該還不習慣ㄅ 

因為少ㄌ我們這些丫頭ㄉ吵鬧 讓你很懷念 對ㄇ 




           希望老師 一路好走 詩吟一輩子 永念師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