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3:26:59‵★,,傻ܤ°妞﹢*

情人節  噗噗@@#

早上拿到ㄌ 我心想要ㄉ膠帶喔 有圖案ㄉㄛ 好開心ˇ 要做啥用ㄉ勒 當然是黏我心愛ㄉ奶瓶存錢筒 哈哈哈 這樣我就不會看到裡面有多少錢 就也不會心動想花 要省點 以後才可以買大房子給媽媽住 哇哈哈~~!!@@#<夢寐以求ㄉ> ︿︿


今天 嗯哼 算充足ㄉㄧ天ㄅ 哈哈哈 今天早上上軍訓 真是ㄊ點點點ㄉ緊張 上什麻打靶 重點是 居然是叫男生班機二忠ㄉ當教導老師 噗 緊張死ㄌ 第一次 好緊張 到我們第三輪 要開始ㄌ 媽呀 完全忘ㄌ 手一直ㄆㄧˇ ㄆㄧˇ ㄘㄨㄚˋ 去! 藪樺還說我滿鎮定ㄉ 第二次就還好囉 ㄧ切都安全 應該是換ㄌ下ㄧㄍ教導ㄉ 因為第一ㄍ是認識ㄉ 有點怕怕ㄉ 因為某些原因 好朋友變不認識似ㄉ 可是ㄊ也很認真ㄉ教我喔 哈哈 第二ㄍ就不同囉 哈拉ㄌ幾句 我對ㄊ說 呵呵 你別緊張黑 ㄊ說妳知道就好 哈哈哈 反正就很ˇ謝謝ㄊ們拉!!


到ㄌ下午 當然囉 閒閒ㄉ 朋友約ㄧ約 ㄑ找ㄧㄍ垃圾理論 ㄊ還真是ㄊ馬ㄉ屌 罵不贏還想打人ㄋ 男生就了不起喔ˋˊ 真是不知道哪ㄍ報馬仔ㄉ 報料 我朋友就被教官叫走啦 我們怎麻沒事?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是ㄊ可能要被退學ㄌ 因為已經3支大過 寫ㄌ2次切結書 再來就沒機會惹ˋ 噗噗 在來就要等明天喏!! 唉唉~~ ㄧ定找人打那ㄍ卒仔 當然不是我叫囉 我是乖小孩 不惹事情ㄉ 哈哈哈 ︿︿


今天原來真ㄉ是情人節喔 還以為佳小勳騙我勒 哈哈哈 真是ㄉ 今天珮婷約說ㄧ起過情人節 我們ㄑㄌ麥當當 哈哈哈 讚" 還陪ㄊㄑ永樂街買褲子 我是買ㄌㄧㄍ思考ㄌ快2ㄍ月左右ㄉ包包 ㄧ路上也一直猶豫著 到最後 還是心疼ㄌ買ㄌ下來 當然沒那麻容易 我跟ㄊ殺ㄌ40元喔 雖然很不好意思 可是真ㄉ是太貴ㄌ 買不下手 >\\\\\\< 終究還是買惹ˇ 哈哈 整ㄍ人就很開心ˇ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O  │ 
           ╰||-||╯


最近也不知道怎麻ㄌ 就狠懶很懶ㄉ唸書 什麼ㄉ不想碰 考好也是作弊來ㄉ 雖然不是全部 可是幾乎ㄅ 哀哀 今天會計考ㄌ0分 真是帥氣 還好不只有我而已 還有長長ㄉ隊伍等著ㄋ 只是被會計老師罵ㄌㄧ句 豬頭喔= = 噗噗~~ 感謝老師ㄉ寬宏大量!! 我會認真ㄉ 今天上雜誌課 要ㄑ視聽教室 剛要拿書出ㄑ上課時 被導仔罵ㄌ : 梁詩吟 你啥時可以積極點 我回答說 吼唷~ 我最近不知道怎麻ㄌ 就很不想唸書 狠ˇ懶很ˇ懶 ! 說ㄌㄧ句很不負責任ㄉ話 等我ˇ開竅ㄌ再說ㄅ 呵呵呵 <導仔在上國文課,對班上說我ㄉ不認真。我想我真ㄉ要認真點,雖然狂笑,可是我真ㄉ是要認真ㄉ,不能在混下ㄑㄌ>
㊣月光白男仔 2007-03-15 17:33:12

去去 我什麼時候騙過妳了

ˋˊ

版主回應
以為你騙我咩

生ㄑㄌ唷

沒關係啦

ㄌㄩㄝ~
2007-03-16 11: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