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2:22:04‵★,,傻ܤ°妞﹢*

‵★,,刪除°討厭﹢*

我  討  厭  ,  我  討  厭  所  有  人  ,  把  自  己  裝  ㄉ  什  麽  都  很  懂  ,  我  討  厭  所  有  人  把  自  己  裝  ㄉ  很  成  熟  ,  那  ㄍ  很  重  要  ㄇ  ,  我  並  不  會  覺  ㄉ  習  慣  ,  也  並  不  會  認  為  那  很  自  然  ,  我  就  是  很  討  厭  !  管  ㄊ  習  慣  不  喜  慣  ,  管  ㄊ  自  然  不  自  然  ,  冷  漠  !  冷  漠  !  我  就  是  討  厭  有  人  這  樣  說  ,  正  經  又  怎  樣  ,  幼  稚  又  怎  樣  ,  真  是  ㄊ  馬  ㄉ  幹  死  ,  夠  ㄌ  !  就  是  很  討  厭  ,  討  厭  到  爆  !  哀  ~  ~  我  自  己  管  好  就  好  ,  管  誰  死  誰  活  ,  哈  哈  哈  哈  。  。  。  。  人  與  人  之  間  ,  還  是  尊  重  兩  ㄍ  字  ,  重  要  !  梁  詩  吟  ,  聽  好  ㄌ  ,  以  後  ,  只  有  把  自  己  管  好  就  好  ,  不  管  是  誰  ,  都  不  受  ㄊ  人  影  響  ,  就  是  這  樣  喏  !  !  把  自  己  變  ㄉ  恐  怖  ,  不  是  我  該  變  ㄉ  ,  做  自  己  ,  就  是  做  自  己  ,  記  住  !  就  是  做  自  己  。  《  切  記  》
阿勳 2007-02-03 10:08:45

...

阿勳 2007-02-02 16:55:46

那麼生氣喔..  你是在說我嗎?

版主回應
生氣歸生氣= =

說誰唷~~

讓你猜ㄅ

呵呵

秘密囉@@#

我內容有提到什麼ㄋ?就知道是誰喏"

哈哈哈
2007-02-02 20: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