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23:31:57‵★,,傻ܤ°妞﹢*

誰能告訴我,我梁詩吟真ㄉ會快樂ㄇ??

我 . . . . . . 到 底 能 快 樂 ㄇ ? . . . . . . . . . . . . . . 都 是 妳 都 是 妳 , 笨 女 人 笨 女 人 , 妳 憑 什 麼 叫 我 ㄉ 名 字 ㄚ , 妳 以 為 妳 是 誰 ㄚ , 算 什 麼 東 西 ㄚ . . . . . . . 我 ㄉ 名 字 是 妳 在 叫 ㄉ ㄚ ! ! ! 爛 女 人 . . . . 白 目 " 害 我 在 大 眾 ㄉ 面 前 哭 , 恨 我 那 時 怎 麼 不 二 話 不 說 ㄉ 打 下 ㄑ ! 爛 " 還 有 妳 這 ㄍ 忘 恩 負 義 ㄉ 傢 伙 . . . . . 哼 ~ ! 算 ㄌ ! 都 過 ㄑ ㄌ . . . . . . 今 天 M a r y 對 我 說 , 我 要 堅 強 點 , 別 太 懦 弱 , 原 來 我 一 直 都 很 懦 弱 , 我 一 直 假 裝 很 堅 強 , 但 還 是 無 法 掩 蓋 住 ! ! ! 唉 ~ ~ ~ 突 然 好 想 豬 頭 老 公 , 子 軒 ~ 妳 可 不 可 以 告 訴 我 , 我 到 底 該 怎 麼 辦 才 好 ? 妳 曾 經 對 我 說 過 , 妳 會 用 妳 ㄉ 時 間 來 保 護 我 , 陪 我 . . . . . 我 真 ㄉ 可 以 依 靠 著 妳 ㄇ ? ? 我 真 ㄉ 很 害 怕 妳 哪 天 不 見 ㄌ , 我 也 很 害 怕 說 , 哪 天 妳 不 理 我 ㄌ , 誰 該 來 聽 我 說 話 ? ? 或 許 是 我 最 愛 ㄉ 朋 友 : M a r y , 妹 妹 , 思 吟 , 雅 婷 ~ ~ ~ 我 最 愛 妳 們 ㄌ ! 我 真 ㄉ 很 想 快 樂 , 但 是 我 真 ㄉ 很 抱 歉 , 我 或 許 無 法 一 起 遵 守 ㄅ , 或 許 ~ ~ 我 死 ㄌ , 才 是 真 正 ㄉ 快 樂 ! ! ! . . . . . . . . . . . . . . 好 好 加 油 ! 我 愛 妳 們 " 大 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