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01:44:23哲哲

等你老了就知道

我真的覺得我沒有寫東西發洩

我會鬱悶崩潰

這樣的一個麻煩讓我整個很不安外加惱怒

其實那也沒有什麼

可是我就是很不想要!!!!!!!!!!!!!!!!!!!!!!!!!!!!!!

煩爆了

我覺得我最近真的是多事之秋

一堆有的沒的一直過來煩死了

我真的不想在網誌打這種閨怨的話

可是我現在就真的很哀傷

我覺得我整個人沒精神到極點

我都一直在尋找到底有什麼事讓我有動力最近

結果幾乎都沒有

這樣算不算太悲哀

 

其實我不太喜歡不誠實的樣子

或許人都有苦衷吧

這樣的一個方面也讓我不好意思說出口

我覺得明明知道卻不講很欠揍也讓我很不開心

我還是沒有很完美的做到自己想要的

每次都沒辦法把自己塑造成那麼的美好

我知道這是必然

因為人本來就沒有那麼美好

可是我們想的說的做的都會被人用放大鏡監視著

就連我們自己也監視著自己

這樣的一個情況讓不美好增添了更多的不美好

所以那又何必又怎樣了

真的不要再放大別人的一切和有關於一切鄉愿的話

老實說我這樣講自己也沒辦法

可是我有嘗試盡力做到

當你以為你成就的偉大就是偉大時

你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只能夠成為你更無知的無知

無知到很靠北的那種

我曾經是多麼的愚蠢跟無知

所以當我把自己以為的偉大和包容當作至高無上時

我真是無知爆了

可是我應該慶幸我無知了很多年終於學著怎麼走出來

因為有些人他一輩子都出不來

上一篇:有誰難得,有誰記得

下一篇: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