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18:34:05哲哲

短褲

漫無目的的游走
人群恐懼症的發作
看見自己膽小和懦弱
沒有誰為了誰而存在著

老師在教室裡大喊著安靜
這是老師們的職業病
我假裝乖學生低頭不語
內心卻好叛逆

想起了光陰想起了一元的包容
一美的祝福也是一種愛
復邦說茜歸他保護
茜那倔強的溫柔

不習慣於接觸人群
卻試著改變原來的自己
不自然的我
我要去哪裡

你牽過誰的手
你說過你好愛誰
你想過誰的臉
你給過了誰承諾

斑馬路上的行人穿越
誰偷看了誰的臉
誰又和誰有了豔遇
我以為跟我擦身而過的那個人會愛上我

站著腿痠的自己
發燒在床上的自己
肚子痛在廁所的自己
莫名其妙在想你的自己

瘦小身體
誰在注視著
愛穿短褲的...
露出小腿的...
摺吧

你很隨便
很隨便的你

想起了原來是一個人沒有你的自己
又到了下一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