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19:20:20哲哲

背後

不要忘了哭泣
但是也要記得乖乖吃飯
愛到底之後
想要保護的到底是什麼

小女孩和小男孩的光劍
藍色和紅色的每一次交會
夏天穿毛衣的原因
是想永遠把你留在我身邊

悄悄的說不要怕
還是掉下了止不住的眼淚
我心裡還在想著誰
是那次在電梯裡的第一次見面

原來用聲音可以保護另一個人
即使在死去之後
三生有幸也是三聲有幸
捨不得放棄任何一種可能性

醫院的拍照留念
我假裝笑開懷的嘴角
內心卻都是淚
只希望那不是最後一面

短髮的俐落
笑顏逐開的小女孩
你說的這個樣子最美
你找了誰來保護我

一年兩年三年四年五年
親口說親愛的再也沒了
背後不解的涵義是什麼
是小男孩的聲音帶來永遠的幸福

我不是范逸臣也不是賴雅妍
渴望擁抱的時候卻沒人出現
背著你的時候在你背後畫圈圈
把你和他圈進愛到底了...

我們來打架好不好?
打著打著愛就到底了...
儘管你沒辦法保護我和愛我
但是我真的愛到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