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00:25:21哲哲

我是什麼咖

先躲在角落大聲呼喊
誰聽的到你的求救
擴大的表皮細胞隨情緒蔓延著
慢慢的
你所想要的你的人生呢
不就同時豐富卻也一無所有
我多麼有榮幸阿
卻也無法站在你給的第一名阿
就像努力到底了
其實第一名還是同一個人
當你慢慢的用完之後
有些人也突然的溜走了
就像你抬頭你身邊的人突然死去了一樣
好嚇人喔
在讓你做出你最理想的同時
請先想你得罪了多少人
或是犧牲掉了什麼事物
才可以有如此理想

我又夢了
我的千奇百怪的夢
是愛呢還是恨呢
我唱著關於我愛你的時候
怎麼像是用盡力氣呼喊呢
我並不擁有的
會讓我更想要得到
這是每個人類的慣性
至少,我還試著去爭取那我還無法擁有的一切
就因為我們不是別人心目中最重要的那個人
所以我們為此感到惋惜
於是,我們很努力的去做好多讓別人開心的事
同時在臉上寫下我們不滿的經過
當然只是有時候

因為你擔心的是你自己
那我是A還是B

是的,我真的有見過我的夢
好久以前
然後呢
因為沒見到面所以就慢慢淡掉甚至遺忘的
因為當初說很愛你可是最後卻也沒有下落的
因為不曾在電話中響起卻又很親密的
因為現在遇到所以讓我動心的
真的,沒有人是可惜的

然後呢?你是什麼咖
是你希望渺小的還是壯大的
有勇氣還是虛無縹緲的

你是他心目中的A咖還是B咖
而我呢

上一篇:不見了

下一篇:我把夏天寄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