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3:15:32哲哲

金曲獎

金曲獎好精采真的!
新人獎整個競爭超激烈的啦
結果就是盧廣仲!!!
太棒了喔耶斯
然後下個獎作曲人又是他
結果他又要跑出來領一次
超可愛的
我真的超愛他的
還叫大家一定要吃早餐
他還說他要請客
超可愛我快笑死
說的好阿哈哈哈!!!!!!
其實我是支持他跟林宥嘉的哈哈哈
林宥嘉我好愛他,他也好可愛
而且他好有魅力
我都快愛上他了(害羞)
然後走星光大道的壓軸是燕姿耶
超棒的!
快點出專輯吧!!!!!

表演草蜢超懷念的耶
超久沒看到他們了
寶貝對不起整個是全民國歌耶!!!
害我跟著一起大唱哈哈哈哈哈
超好聽超懷念
還有失戀陣線聯盟
喔整個超讚的

還有新人唱歌太棒了
那段收視率一定大飆高哈哈哈
蕭敬騰真的太會唱
話說我也很愛他
可是還是讓盧廣仲得好了哈哈哈:)

super junior 整個大轟動耶
sorry sorry 整個超精采
那舞真的也太難
不過他們跳起來好好看
那整個舞超複雜的
還有他們跟林依晨頒獎
整個超多人超擁擠= =
不過他們好可愛阿哈哈哈哈

反正我覺得還滿好看的欸
雖然這屆很多大排都沒來
不過也沒差啦
國語專輯是陳奕迅我有嚇到
跟去年一樣
莫文蔚的拉活 大爆冷門= =
雖然我很愛莫文蔚,可是那時候完全沒想到他會得
這次也是
我個人私心也是在盧廣仲啦哈哈哈
不過陳珊妮很棒耶原本以為他會得獎
不過陳奕迅我也沒話說啦他也好棒
不過我比較喜歡他上一張"認了吧" 超好聽那張!
陳奕迅我實在太愛他了
我整個很少喜歡男歌手
他是其中幾個我喜歡的
而且我超愛他,他唱歌真的好好聽!!!
還有作詞人那個男的巫宇軒
他真的寫的很好耶!!!!

反正還不錯看耶
只是這屆競爭者比較少,女歌手部分= =
明年的一定超精采
因為今年超多人發片
整個大激鬥耶明年


太陽,在哪裡?

上一篇:心結

下一篇: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