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21:50:56哲哲

星星

今晚邀你一起來同樂

今晚天氣好好沒有烏雲壟罩

你害怕無聊嗎

你害怕孤單沒人陪嗎

還是你只是想散散心趕走煩悶的空氣

那就來唱歌跳舞吧

那就看吉他女孩唱有星星的晚上

那就看滑板男孩如何吸引你的目光

那就用力的跳洗刷刷吧

那就分享一些小趣事吧

一起來遊樂吧   在有星星的晚上

就讓微風吹走你的不愉快吧

讓我愛上你率真的姿態和直來直往的言語

就讓一切的不如意煙消雲散吧

就讓營火閃耀著你的身體

用一種魔力去想像吧

手牽手特別感動吧也特別溫暖阿

今晚 是星星特別多的晚上

就由我來伴著你阿

直到天長地久

那些無聊的小哀愁就別再想了啦

讓我們一起看著星星

讓我們一起迎接明天早晨的太陽

你的心很沁涼  就像我們一直在一起那樣

你的心很純真  就像我傾聽到的那樣

 

今晚就別煩惱你的功課阿

今晚就先別管你的業績阿

今晚就先把傷心事拋下吧

有星星的晚上

因為你的瘋狂 而給了世界一點微弱的希望

有星星的晚上

一如往常的我很閃亮

雖然星星很渺小但卻很堅強

世界如此遼大

別讓寂寞吞食你阿

在黑暗中找尋出口,佈滿著星星的天光

 

今晚就看著星星許願阿

願我倆能找到真心阿

畢竟一直以來都跌跌撞撞

走過些許的風花雪月阿

願能感動如初

願能溫柔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