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9:47:24哲哲

是你改變太多,還是我

你說的感動,不知道我有沒有體驗過
我說的人生盡頭,其實不知道哪時候會來到
有時候,你想要的和我截然不同
是你改變太多,還是我
有時候,你思考模式我無法苟同
是你改變太多,還是我

你說你想要打工,也想要自由
我用一貫的語氣回答你的問題
我們聊天的氛圍已經截然不同
我們連打招呼的感覺都變的好陌生
有時候,我想要的只是簡單生活
是你改變太多,還是我
有時候,我想要的只是簡單問候
不知道,是你改變太多
還是,只是我想太多

你說你想交女朋友,我說你可以讓我鑑定看看
你說你希望我趕快有情人,我笑笑的說再說啦
或許我們沒有改變太多,只是時間地點不同
或許我們很叛逆,因為這世界上紛紛擾擾的經過
曲終人散後,廣場上只剩你和我
冷鋒過境,我穿著你脫下的外套好暖和
我想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改變太多
還是跟我分離太久
總覺得有一道透不過的保護膜

你說見面太少感覺失去很多
我希望能擁抱你的溫柔
很怕你突然忘記我
我知道生活上的了無生趣
是因為太寂寞,所以有著想找人陪的衝動
或許是孤單作祟,讓夜晚停留好久
讓眼淚蠢蠢欲動
是你改變太多,還是我
是你太遙遠,還是我往前跑太久

沿途的風景都比不上你的美麗
羨慕的神經佔有著我的領域
安靜的反動流在你我的血液
這一刻,我保持緘默
不讓你有任何機會靠近
是不是我真的改變太多
還是我不想理會你們了,也累了,也沉默了
終究跨不過了
然後散了
滿地的眼淚

這一刻,是你改變太多,還是我想的太多

上一篇:以愛為名的小事

下一篇: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