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3:25:00哲哲

我好累

話說今天早上我就是那個要去蘭潭的其中一個人
然後這件事真的也很衰
我就這樣活生生抽到去蘭潭這個大獎
害我整個很不爽
我昨天心情已經夠低落了 反正我很情緒化~
可以不用理我 哈哈 (強顏歡笑個屁阿我)

然後我剛開始真的也自以為很與眾不同
沒辦法 我真的天性就是要自己與眾不同
我討厭跟別人一樣 我討厭用別人用過的梗
反正與眾不同的點就是
大家在聽演講 我們五個人在蘭潭 (整個很爛!!)
去蘭潭整個感覺就很高級
然後我們是那個像觀光客的小孩子們
哈哈  一臉民雄校區的臉 是怎麼回事 哈

然後那個校慶典禮我真的快要往累死
我整個坐到屁股超痛的
然後我整個睡一下醒一下之中度過
我把所有能想的事全部都想了
然後我的手還在那邊按七里香跟擁抱的指法
然後還有放空
到後來我整個不知道有什麼事可以做了
然後它頒獎整個超久才頒的
前面全都是致詞什麼之類的
我整個都快要傻眼
我真的是會累死在那邊
我想要去他們的園遊會 哈哈 整個想吃東西

然後就這樣 典禮在12點40左右結束吧
搭回民雄後 去7-11 買午餐
在進去聽演講 我都覺得我的人生不知道在趕什麼
好累好累喔 哈哈哈(笑個屁)

我想要抱怨我跟娛樂圈還有音樂還有閱讀脫離了啦
我整個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號稱娛樂圈小神童 音樂大才子 (這些是啥鳥)
還有我的文筆有漸漸變爛的趨勢
沒辦法 誰叫我來嘉義後就再也沒有看報紙的生活副刊
我需要看別人的文章啦~
我要買書啦~
我想我是愛音樂跟愛書到成痴的地步
然後我怎麼有點想轉學 哈哈哈哈哈
還有為什麼一堆人要出專輯我都不知道
我到底活著是在怎樣 哈哈哈
我整個想買五月天的專輯 雖然我每次都只是說說而已
結果我說我想買誰的專輯到後來全都沒買 是怎樣阿我 哈

上一篇:其實我們很high

下一篇:我很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