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9:51:02哲哲

其實我們很high

喔喔 我辦無名了耶 在星期日的下午讀完書整個很無聊

想說來辦個無名 不過還是報台比較好用


事情整個很多 一直要備課備到我都快要瘋了

而且我看完整個還是不懂

我想可能是我智商太低吧

都要轉學了我 哈哈哈 整個心酸!

星期一是校內迎新 然後整個滿成功的

大家整個很high 反正就玩了很多遊戲

剛開始學姐有唱在你和天空之間 那首歌我超熟的阿(我哪首不熟 哈)

還有其他歌我也忘了是什麼歌 

學長有唱早安晨之美為什麼都沒人要唱一百種生活! 我比較愛這首的說


然後就玩了很多遊戲

潘安還脫掉耶 好酷!他很紅喔 哈哈哈

陳逸瓏唱屋頂其實還不錯聽耶

而我就這樣莫名奇妙上台玩了九宮格

還抽到了模仿許純美 嗯嗯 反正就一直很high

可是剛開始不久就下雨 整個很煩 

一直被雨滴到 整個都不爽了我 哈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抽家族啦

我是5家!!!!!!!!(看我用那麼多驚嘆號)

我的直屬學姊人很好喔!

然後每家都要表演

我就演了賈修 沒辦法 誰叫我們那家男生不知道在少什麼

而且我整個不知道賈修是誰

嗯 很多人都知道我不愛看卡通!

反正最後整個被我們搞亂 根本脫離賈修

我要上台整個緊張到想死 一直跟阿Q學姐大叫我緊張的要死 

而且別家的表演都超好笑!

(其實是賈修太難演!)

管他的 反正台下那麼多人 到後來整個就豁出去了

我覺得我扮的已經算很好了 還有人裸上半身之類的

然後就很久很久才結束 哈

我都累了我 而且回去後我整個沒在備課

喔 還有星期一早上是班聚 大家都滿配合的阿

我們那組差點輸了

海角蘿蔔玩到我都快窒息了我

嗯 反正就很開心阿~

上一篇:現實使然

下一篇:我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