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2:00:58哲哲

加油吧以後

今天去嘉義了

嗯嗯  明天要開學了

然後我就坐火車

沒錯  火車沒停駛!

可是坐火車好累!

而且我一上車  我就一直覺得我坐錯車

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當然沒坐錯啦

可是我的位置就被別人做走了

我以為我是走錯車廂

結果我就走去別人車廂的我的那個號碼

剛好沒人  我想說這應該是我位置

結果大概做到2點半吧  就有人上車說是他位置

結果我就默默的走了

然後我就想說回到我的車廂看我的位置那個人下車了沒

結果他就沒下車 

然後我就用站的 沒錯!!

這一站我就站到下車  我腳快斷了

反正做我位置那個人他到豐原就下車了

我想說 我終於可以坐了

結果 我就要從後面走過去坐

結果站在那位置旁邊的人竟然走過去坐下來

我又不好意思跟他講  我整個很笨

因為整車都超滿沒空位  我跟他講他也要用站的很可憐

我就想說算了

然後我腳就快斷了

而且火車上真的有些人很莫名奇妙

一直走來走去  不知道是怎樣


然後下車後  真的風雨超大

然後我就騎著我的摩托車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笨 連牽摩托車都覺得好重

我真的超慘的!!

然後它瘋狂下雨 我快瘋了

然後吃的都沒開  我就一直找

整個不爽 然後我就還騎錯路

整個超亂的  笨死了!!

然後最後騎去學校我又騎過頭

我整個傻眼  整個超笨的 暗暗的我都看不清楚

整個超煩的!

然後 ㄜ 我就一個人去吃唰唰鍋

嗯 就這樣

然後我雨傘還不見  我整個想飆髒話

超煩的!  氣死我 我心愛的雨傘

嗯 所以

加油吧以後!

上一篇:牽牛花開的日子

下一篇:嘉大上課囉

尤如 2008-09-17 23:40:32

真呆= =...

你是笨蛋嗎?

下次要跟他說(man一點):先生,這是挖ㄟ為

懂嗎?

加油喔~~> W <

版主回應
還不是那時候車上都滿的
他用站的話也很可憐
我想說算了~

一起加油吧!
2008-09-17 23: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