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15:17:45哲哲

牽牛花開的日子

牽牛花開的日子 好好看喔!!

真的超感動的 而且很寫實喔!

讓人看到世界的溫暖

可是去嘉義後就沒電視可以看了

恩 不過推薦大家去看一下喔 在中視8點

而且演員整個演超好的

好久沒看到吳奇隆的戲了 他整個超會演的

哭戲超多! 哈

還有竇智孔 喔 我從以前就很愛他!!!!!

他這次演有點叛逆可是心腸很好的角色

還有楊謹華 她演女主角 我也滿喜歡她的說

牽牛花之家,要告訴大家的即是,成長歷程雖是荊棘滿途,在每個小孩不願屈服的鬥志下,就算苦澀的活著,總會有甘甜的未來!

這句我從官網抓的 (不然我怎麼可能寫那麼好)

因為有愛 才能堅持下去

就像牽牛花一樣 只要有陽光 空氣 水

不管環境多麼的艱難

到後來一定會美麗盛開的!

所以 推薦啦!!!!


最近有兩本書感覺很好看(哈 又要推薦了)

一本是”陪妳到最後” 這本是我現在正在看的書

另一本是”書中謎”感覺很好看

等我看完陪妳到最後再買這本來看吧

還有敷米漿的”你那邊,幾點”感覺也好好看

敷米漿真的很不錯的說!!


話說要開學了 我還真有點害怕

不知道教授都是怎麼樣的人 害我有點緊張

而且原文書感覺很恐怖! 哈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 大家一起努力吧!

奔向美好的未來吧!(熱血個什麼勁 哈哈)

恩 社團我還沒想到要選什麼耶

話說 我想選服務性質的說

我也想選吉他社 可是我又不會彈= =

運動類可能就不會選吧 (整個是運動白癡!)

恩 希望大家在社團也都可以很開心很順利!


我們也都要像牽牛花一樣 不怕困難 勇敢茁壯 :)

上一篇:三流作家

下一篇:加油吧以後

2008-11-01 01:43:01

噢我跟你說 它完結篇了
整部戲真的滿好看的!!
不過啊 結局真的是有點瞎=口=
配樂"不想睡"超好聽的

版主回應
是喔 我整個超想看的
完全看不到
不過下一齣光陰的故事感覺也好好看
2008-11-08 17: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