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1:27:56哲哲

媽媽咪呀

為什麼剛開始決定看海角七號最後變媽媽咪呀

阿阿阿  其實我真的滿失望的 哈哈 沒有啦

其實我之前也滿想看媽媽咪呀

因為電視廣告感覺滿好笑的

反正今天我跟王凱虹還有徐鈺屏去信義華納威秀

然後他們兩個整個找半天找不到

嗯嗯 是的  我覺得快要熱死

而且天氣熱 我就會有點不耐煩

反正經過我們"保持通話"之後 終於會合了

(硬要推薦 古天樂 劉燁 大s 演的!! 要上映了)



反正就在我們安全買完票

然後他就問我們要什麼

我們就3杯飲料 2個爆米花

然後還有其他兩樣

結果花了1283 有夠誇張的

而且我們的爆米花為什麼比別人大?

整個超多的~

還有那個有一根不知道什麼東西的

有夠臭的!!

王凱虹剛開始那個人拿給他 他就覺得快臭死

徐鈺屏最後把它拿去丟掉 進電影院前 

那邊那個人整個傻眼! 臉都綠了  我快笑死!!


媽媽咪呀是還不錯看

還滿好笑的!!

不過它整部片真的唱很多首歌!

唱到後來我整個有點不耐煩

想說 不要再拖了 到底要不要結束阿

不過歌都很好聽  都是老歌!

還有王凱虹旁邊那對情侶是怎樣!! 哈哈哈

看完之後我們就在那邊聊天

聊聊聊 之後就要走了

然後我要去誠品逛逛 所以就叫他們先走不用等我

然後我們就來個自拍吧!!

在路上自拍真的很丟臉耶~

路人o.s一定都是:拜託也不看看你長怎樣,還敢自拍!

(我整個在惡化路人 哈哈)

然後我們就在誠品那邊分別了(講的很感傷)

反正從誠品出來要去搭捷運 我真的覺得我腳快斷了!

然後捷運站 當然人一大堆阿  一堆學生!

到家剛好七點耶~

喔 不過 我很愛一個人搭車的感覺 

一個人逛街的感覺  我整個很愛~~ 

(這樣才有艷遇 哈哈哈  搞屁阿)


喔 還有今天要走去華納威秀的時候

我也不太確定要走哪一條

剛好又有一個老人問我路  我也不太清楚

他就去問我旁邊等過馬路的業務員

然後接著我也去問那個業務員  他人超好的 是型男

我一看就知道他超好的(閱人無數! 哈哈哈)

整個超酷的

我也要去當業務員! (搞屁阿)

不過大熱天要穿西裝真的很熱(抱怨什麼= =)


還有下午真的閒閒沒事做的人很多耶

感覺一堆遊民還是怎樣

沒事不會去看英文喔(硬要人家看英文= =)


今天 很開心喔 :))

上一篇:我們漫無目的的遊走

下一篇:新詩

小呆 2008-09-04 23:40:44

聽說媽媽咪呀就是歌劇改的?!

我也不太懂

版主回應
黑 好久不見!
怎麼今天我好久不見的人
都突然來留言 哈哈
不知耶 不過不錯看喔!
有唱很多歌 都是很有名的老歌

明天要去看海角七號 我一定要看到 哈哈
2008-09-04 23:48:28
萱~ 2008-09-04 15:25:53

媽媽咪呀真的很好看:)
雖然都一直在唱歌
可是劇情都不錯的阿!

版主回應
是阿 很好看的說~
很好笑!!
而且歌都很好聽的說
2008-09-04 15: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