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9:55:41哲哲

我們漫無目的的遊走

喔喔喔  今天跟陳乃綺小姐出門去

哈哈  根本就是早上聊即時通突然決定下午出去

整個沒有所謂的安排

而且完全沒有決定要去哪 我們兩個怎樣

好啦 你家要搭到台北車站實在太久了!!

我到北車的時候  你還有六站~

我就在那邊等等等 然後順便物色(開玩笑的!)

還有一直有人問我要怎麼坐 我整個是路痴阿

一直跟人家說 我不知道耶不好意思   哈哈

然後他到了之後我們兩個呈現找不到人的狀態

好 很明顯是我太笨!  體諒路痴一下嘛

我們就這樣逛了地下街 然後整個漫無目的的遊走

而且還在那邊大聲批評地下街整個沒落了 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找可以坐下聊天吃東西喝飲料的地方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每一台車都想撞我們! 

陳乃綺小姐 連腳踏車都不放過你 哈哈哈

反正最後我們就到摩斯坐了

沒辦法 我們中途還去某家咖啡店結果又走了出來

然後星巴克太貴我們是窮小孩!(押韻耶 哈)

然後就一直聊一直聊 聊什麼你懂得 :)

喔  我喝完那個紅茶就一直很想上廁所

之後我們就走走走 走去西門町

然後我整個還頻尿 哈哈

然後就逛逛逛  

你整個沒錢的說  夾腳拖鞋不買一個

我看你腳都快斷掉了說

然後Nike小姐 一直攻擊路上的情侶 哈哈哈

還有一對被我們攻擊長的不怎麼樣 整個很壞

別這樣嘛~

我瘋狂的拍路人

我整個迷上拍路人跟建築物!!

感覺跟個變態沒兩樣!

還有指甲油很漂亮  不要在嫌了啦 哈哈

然後我們就找誠品 結果不知是怎樣 那書店沒開 = =

害我們在那邊找很久

反正我們就在那邊逛了幾家店

喔  我想逛那家保險套世界 整個超酷(感覺很變態!)

原本想進去逛的說 不過堂哥跟堂妹逛那邊整個很怪

而且我整個面紅耳赤!!  哈哈

最後我們就去拍貼啦~

話說拍貼你染髮的顏色就很明顯了

用相機拍 你有染跟沒染根本一樣 整個看不出來 = =


喔 我們要離別了啦(哈 感傷個屁)

九月七號一起出發 哈哈 一個嘉義 一個加拿大 

都有(嘉)(加) 哈哈

好啦 我整個很愛你啦 我親愛的堂妹 哈哈哈

上一篇:王子病

下一篇:媽媽咪呀

萱~ 2008-09-02 20:14:33

ˋˊ
拍貼~拍個屁ˋˊ
西門町~去哪裡 幹 嘛

版主回應
幹嘛那麼激動阿~

下次我們三個一起出去嘛 :)
2008-09-02 21: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