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10:17:59爱修理人的猪

毕业了

毕业手续的陆续办理,宣告了一个时代的结束,属于我们的人生和梦想,关乎我们的青春与激情。我的高中啊,总是在不经意间转瞬即逝,总是在孤独中悄悄离别……

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勇敢与坚强”。毕业聚会那天,我没有任何眼泪与感伤。只是多了些惆怅。看着我的这些同窗三年的同学,这就是我在人生最美丽珍贵的时刻相逢相知的人。其实我是一个感性多于理性的人,我总会莫名其妙的感动和忧伤。我留念我的这些同学们,但所有的人终将离场。

其实,人生就是一场旅行,我们在不同的地方和驿站与不同的人相知相逢,结下一段难以忘怀的感情,留下永久的离别与思念……

这个班上有我为之心动,甘愿为其付出一生的人。她是我的白雪公主,她是我的梦中女神。可她却是那样地不屑一顾。人生从来没有像这样狼狈和不堪。我是如此的爱你,为你我换来了四年的等待、守候与孤单。可是如今呢?我一无所有……

没有你,我的中学时代只能算是失败和苍白。我还是依然爱你,只是方式不同了。尽快找到你的感觉,尽快遇到你的红尘,我深爱的人。还是希望你幸福,尽管不是我们。

我不会沉迷于恋爱,我终将奔向远方。

亲爱的同学们,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