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3:59:42戀 × 米 〃

推 歌 推 歌

好 聽 的 來 嚕 ~
^ ˊ ^

http://www.im.tv/vlog/personal/942469/3753807

小 宇 - 終 於 說 出 口

詞 : 宋 念 宇 ( 小 宇 ) 黃 文 萱 曲 : 宋 念 宇 ( 小 宇 )

你 終 於 說 出 口
其 實 你 早 就 已 經 不 愛 我
為 什 麼 要 低 著 頭
你 知 道 這 玩 笑 騙 不 倒 我
可 是 這 不 是 玩 笑
是 要 逃 避 你 離 開 我 的 理 由

我 還 能 做 甚 麼
你 已 經 不 愛 我
我 一 直 都 愛 著 你 難 道 這 還 不 夠
我 還 要 做 甚 麼
你 才 不 離 開 我
我 知 道 你 已 無 心 再 繼 續 看 著 我
一 心 想 離 開 我

我 終 於 也 說 出 口
其 實 很 愛 你 但 從 沒 認 真 說 過
或 許 是 我 的 錯
多 在 乎 你 卻 只 放 在 心 中
不 要 問 我 為 甚 麼
因 為 愛 你 這 就 是 我 的 理 由

我 還 能 做 甚 麼
你 已 經 不 愛 我
我 一 直 都 愛 著 你 難 道 這 還 不 夠
我 還 要 做 甚 麼
你 才 不 離 開 我
我 知 道 你 已 無 心 再 繼 續 看 著 我

沒 什 麼 需 要 被 原 諒
我 笑 的 有 些 牽 強
你 知 道 我 總 是 能 夠 假 裝 不 難 過
o h 不 想 看 你 那 麼 累
多 希 望 再 給 我 機 會
顫 抖 著 我 的 手 握 住 的 只 是 風

我 還 能 做 甚 麼
你 已 經 不 愛 我
我 一 直 都 愛 著 你 難 道 這 還 不 夠
我 還 要 做 甚 麼
你 才 不 離 開 我
我 知 道 你 已 無 心 再 繼 續 看 著 我
一 心 想 離 開 我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050680/2979757

阿 信 & 戴 愛 玲 - 千 年 之 戀

作 詞 : 方 文 山 作 曲 : K e i t h S t u a r t 

( 女 )誰 在 懸 崖 沏 一 壺 茶 溫 熱 前 世 的 牽 掛
    而 我 在 調 整 千 年 的 時 差 愛 恨 全 喝 下
( 男 )歲 月 在 岩 石 上 敲 打 我 又 留 長 了 頭 髮
    耐 心 等 待 海 岸 線 的 變 化 大 雨 就 要 下
( 女 )風 狠 狠 的 颳
( 男 )誰 在 害 怕

( 女 )海 風 一 直 眷 戀 著 沙 你 卻 錯 過 我 的 年 華
    錯 過 我 新 長 的 枝 枒 和 我 的 白 髮
( 男 )蝴 蝶 依 舊 狂 戀 著 花 你 卻 錯 過 我 的 年 華
    錯 過 我 轉 世 的 臉 頰 你 還 愛 我 嗎 我 等 你 一 句 話

( 女 )一 生 行 走 望 斷 天 崖 最 遠 不 過 是 晚 霞
    而 你 今 生 又 在 哪 戶 人 家 欲 語 淚 先 下
( 男 )沙 灘 上 消 失 的 浪 花 讓 我 慢 慢 想 起 家
    曾 經 許 下 的 永 遠 又 在 哪 總 是 放 不 下
( 合 )啊  輪 迴 的 記 憶 在 風 化 我 將 它 牢 牢 記 下

( 合 )海 風 一 直 眷 戀 著 沙 你 卻 錯 過 我 的 年 華
    錯 過 我 新 長 的 枝 枒 和 我 的 白 髮
    蝴 蝶 依 舊 狂 戀 著 花 你 卻 錯 過 我 的 年 華
    錯 過 我 轉 世 的 臉 頰 你 還 愛 我 嗎  我 等 你 一 句 話

( 合 )蝴 蝶 依 舊 狂 戀 著 花 你 卻 錯 過 我 的 年 華
    錯 過 我 轉 世 的 臉 頰 你 還 愛 我 嗎   我 等 你 一 句 話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645577/3532688

星 光 二 班 - 你 們 是 我 的 星 光

作 詞 : 馬 嵩 惟 作 曲 : V i n c e

梁 文 音 : 每 經 過 碰 撞 火 花 該 怎 麼 綻 放
      被 擊 倒 之 前 出 現 的 是 你 肩 膀
賴 銘 偉 : 就 憑 一 股 倔 強 翻 越 不 可 能 的 牆
     要 用 每 一 道 傷 跟 自 己 比 賽 茁 壯
曾 沛 慈 : 你 們 是 我 的 星 光
      留 著 眼 淚 陪 我 成 長 回 憶 在 擁 抱 裡 燦 爛
林 宜 融 : 你 們 是 我 的 星 光
     讓 我 們 驕 傲 回 頭 望 曾 經 用 生 命 歌 唱
      約 定 了 和 你 再 遙 望 同 一 片 星 光
魏 如 昀 : 我 終 於 明 白 跌 倒 不 等 於 是 投 降
     散 場 只 為 了 體 會 重 逢 有 多 溫 暖
吳 忠 明 : 擦 乾 淚 水 站 上 夢 想 舞 臺 正 中 央
     但 我 卻 更 渴 望 世 界 為 了 你 鼓 掌
葉 瑋 庭 : 你 們 是 我 的 星 光
     留 著 眼 淚 陪 我 成 長 回 憶 在 擁 抱 裡 燦 爛
林 佩 瑤 : 你 們 是 我 的 星 光
     讓 我 們 驕 傲 回 頭 望 曾 經 用 生 命 歌 唱
李 千 娜 : 約 定 了 和 你 再 遙 望 同 一 片 星 光

黃 美 珍 : 看 見 你 眼 裡 散 發 光 芒
     我 擁 有 照 亮 孤 單 黑 夜 的 力 量 朝 著 未 來 去 闖

合 唱 : 你 們 是 我 的 星 光
    留 著 眼 淚 陪 我 成 長 回 憶 在 擁 抱 裡 燦 爛
    你 們 是 我 的 星 光
    讓 我 們 驕 傲 回 頭 望 曾 經 用 生 命 歌 唱
    約 定 了 和 你 再 遙 望 同 一 片 星 光
    是 我 的 星 光 驕 傲 回 頭 望
    曾 經 用 生 命 歌 唱 約 定 了 和 你 再 遙 望
    同 一 片 星 光






這 次 比 較 少 歌
拍 謝 芽 ~




傻琪.....◇ 2008-05-25 17:21:48

哈哈

這幾首歌都很好聽!!

而且~你們是我的星光和千年之戀

都很正點!

版主回應
摁 摁
我 都 很 愛 聽
> / / / <
2008-05-28 12: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