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8:39:35× 小萌★★★

【最近】摁....

















最近.....
我好像又想起翔楽

不知道
不知道

我不知道










就是想到他











最近.....


家裡發生了一件讓我很害怕的事


我還是不要講好楽



就讓那幾個"姊妹"知道就好






摁ˋˋ     







我昨天

不敢睡覺

雖然老媽有陪我

可是我還是很怕

很怕很怕






身邊沒人樂






就別再說樂



都......過樂





                        (飆淚)



真不像樣

為楽過去留那麼多淚幹麻


對不對




算楽啦



希望我不要在失眠楽


不然....







仔細算一算


我已經失眠好幾天楽


好啦!







最近.....







我好想*和翔






我....


我真沒用


抗壓力太爛    (老媽說的)



好啦!



飛的事件:哭樂一整個晚上
B的事件:失眠6天
    等
    等
    .
    .
    .
    .
    .




我快受不了樂啦!

我的阿美都被老媽沒收樂



我......



討厭這樣的我



我快....


我想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