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4:33:04× 小萌★★★

【最近】我很不想說!

↑張芸京喔!


最近有很多事情
我很不爽
可是我忍住楽!
我快受不了楽!



我很想說!
不要在逼我樂好嗎?!


我不想爆發


如同....
1年前的那場.....恩ˋ
就別題楽





↑張芸京喔!


老實說我正在學做誣毒

我只能說這樣.....

我不想說樂....



不要逼我啦!


有些人都不知道天蠍座的人

很會把事情壓抑在自己心裡

只要一但爆發

可能會傷到自己也會傷到身邊的人

我不想傷到我的朋友

我想自己承受

恩....


其實....
天蠍座是12星座中最容易自殺的星座


我之前有鬧過一次



不知道下一次會再什麼時候呀?!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