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0:39:08× 小萌★★★

『考試』又到惹~

  ↑↑↑↑↑↑↑↑↑↑↑↑↑↑↑↑↑
       我畫的喲!哈~


‥。‥。‥。‥。‥。‥。‥。‥。‥。‥。‥。‥。‥。‥。‥。‥。

又要考試了★
真是討厭的東西★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哦!不小心說出髒話啦!

各位呀!你們剛剛看一些不雅的文字都是幻覺!謝謝!


唉喲!煩呀!

幹麻考試呀!

考他家媽的自己去考啦!


操!


好不爽喔!

而且,

語琳老師也要去台北了

超不捨的

竟然是為了他那個住在台北的男朋友害的

她竟然拋棄我們這些多麼可愛的小孩而去追求她的珍愛

該說是【傻】

還是說【敢】

可是一聽到這個消息

我心中浮現了一句話

《愛到咖參係》←台語

哈~~

好啦!

還是要祝老師幸福捏

而且我們班要寫給老師的卡片

裡面有一半的人都有寫:老師我愛你

......

可是喔!

語琳老師是我遇過最最最

最漂亮也最好的老師

偷偷跟大家說:

她是體育老師喔!還蠻帥的啦!





好像越扯越遠了

好吧!

我把你們都拉拉拉回來((拉~

要考試囉!

記得要讀書喔!

我也是呀!

大家加油喔!



‥。‥。‥。‥。‥。‥。‥。‥。‥。‥。‥。‥。‥。‥。‥。‥。



今天起,

倒考完試的那一天

我才會上

這幾天我幾叫不會上喔!

別太想我呀!






--完--
保力 2008-06-20 21:13:34

乖孩子怎麼能罵髒話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