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00:01:52~蝸牛~

遊戲篇 : 點名遊戲

愛的大集合 ]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 !!

    ♦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 OK 了 !! )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6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6人者,就算違規 !! )

PS.請填下列的問題到妳的報台或無名貼上..

愛的角色 -- 香吉士&漩渦鳴人


愛的動漫 -- 航海王&第一神拳&火影忍者


愛的食物 -- 茄子&蛋


愛的音樂 -- 歌詞佳&覺得好聽就愛


愛的地方 -- 跟好朋友一起相處的地方


愛的口頭禪 -- 話說~~~


愛的顏色 -- 綠藍黑


愛的偶像 --  梁靜茹


愛的節目 -- 有點多一 一”...睡前專看yoyoTV


愛的書籍 -- 烈火青春&色情小說一 一”(不要懷疑~不是言情小說)


愛的店 -- 美麗人生...


愛的作家 -- 左晴雯


愛的作詞人 -- 周傳雄.五月天阿信.李聖傑


愛的國家 -- 荷蘭.瑞士.義大利


愛的座右銘 -- 同是天涯淪落人一 一”...


愛的髒字 --  喵的勒!!! or 槓!!!(胡了嗎?!)


愛的習慣 -- 同時開音樂跟即時通


愛的星座 -- 雙子座~~


愛的休閒 -- 釣蝦.唱歌.打球


愛的個性 -- 合得來就好~~


♥ ♥ ♥ ♥ ♥ ♥ ♥ ♥ ♥ ♥(十題問答 ) ♥ ♥ ♥ ♥ ♥ ♥ ♥ ♥ ♥

Q: 有天你殺了人,想找誰一起處理?
Ans:自己處理


Q: 有天你失戀哩,最想找誰哭訴?
Ans:阿寶.阿辛.隨車姊姊.媽咪.丸子

Q: 你要出國,你最想跟誰說?
Ans:朋友們!!!(要我帶什麼紀念品回來嗎?!)

Q: 你很悶、心事多多,想找誰說呢?
Ans:阿寶.阿辛.隨車姊姊.媽咪.丸子


Q: 最怕誰誤會了你?
Ans:朋友們&喜歡的人


Q: 最怕失去哪個朋友?
Ans:每個都怕


Q: 希望誰能永遠陪你?
Ans:朋友們&喜歡的人
 

Q: 最喜歡和誰聊天?
Ans:當然是朋友們阿!!!


Q: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想跟誰分享呢?
Ans:可以的話~~跟所有好朋友!!!


Q: 誰是你的精神支柱?
Ans:媽咪.阿寶.老鼠們~~ (我沒有把你們跟老鼠並列歐= =”)


♥ ♥ ♥ ♥ ♥ ♥ ♥ ♥ ♥ ♥ ( 心中百分百 ) ♥ ♥ ♥ ♥ ♥ ♥ ♥ ♥

Q: 喜歡跟怎樣的人當朋友?
Ans:合得來就喜歡


Q: 心中理想的對象是怎樣?
Ans:感覺對~就對了


Q: 最想做的是什麼事情?
Ans:跟朋友一起瘋!!! & 給我個女朋友一 一”


Q: 最不能原諒的是什麼?
Ans:誤會我或背叛我


Q: 最喜歡做什麼?
Ans:唱歌.聊天.打球.釣蝦.打電腦


Q: 你點誰?


Ans:基本上~~

我沒有打算~也不知道要點誰一 一|||
哩ㄟ阿寶 2006-12-14 19:38:10

那天你媽咪說他排第四一一
我還一頭霧水勒
哈哈哈))) 原來你這ㄇ看重我喔
媽咪 不好意思ㄋㄟ第一被我搶走ㄌ

哩ㄟ媽咪 2006-12-09 19:21:18

也有我耶~
不過前兩項排在第四位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太雜唸了吧 = =”

哈哈~不過我是仔的主要精神支柱 (開心*)

版主回應
ㄒㄒ~~

有媽咪妳是當然的阿~~^^
2006-12-09 21:29:03
黃金丸子 2006-12-07 16:13:04

上面有提到我麼?

有的話還真是感動 ~

版主回應
哈~~

感動~~

那就趕快進化成布丁給我看~~

@@!
2006-12-07 23: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