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00:23:58~蝸牛~

記事篇 : 這個夢...會是真相嗎???

今天清晨...快睡醒的時候...
做了一個夢...
一個讓我足夠哭一整天的夢...

我居然夢到...
我去某個"久違了"的人家裡找她...
然後又去她家人說的地方找...
都還是找不到...
之後我就醒了...

醒來之後...
我真希望我可以繼續夢下去...
就算只是在夢裡也好...
我真的很想見她一面...

本想說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現在只是一個過度期或是臨界點...

但是這個夢好像讓我發現...
我還是很在意她...

這個新發現...
讓我在這將近一年以來...
第一次為了她哭...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無所謂...
但是在夢裡找她的感覺...
真的讓我很害怕...很害怕...
天知道我在怕什麼鬼的...

很多次...
我都很想直接殺到她家去...
但是想了想之後又覺得...
我好像不該破壞別人的幸福...


眼看第一個365天就要到了...
聽說...
她跟她身邊的那個她依然在一起...
而我...
卻還在自己一人死撐著...
試著想撐過這一天比一天還要難熬的日子...
我才明白...
等待真的是最痛苦的事情...

說真的...
我真的很想把她身邊的那個她殺掉...
或者是...

乾脆把自己殺掉...

我真的不知道在這種情況下...
我還能熬多久...

天知道...
我到底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