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03:59:01Libre

朋友

閒來說著~我好像在把別人的缺點放大了~
漸漸地~就覺得別人沒有成為好朋友的條件~
是這樣的嗎?
是不是即是如果我們細看別人的優點的話~
別人就會成為我們的好朋友?

我把這問題想了又想~
得出來的結論~
我認為沒有這回事~

你說得對~
每個人都有缺點~
只是我覺得~
我沒有固意放大別人的缺點啊~
我也不覺得當我細看的話~
別人的優點可以蓋過他的缺點~

我這不是意氣的話~
而是真的這樣認為~

說真的~
我時常都看到你的缺點~
我也感受到自己的缺點~
可這沒有什麼大不了啊~
我沒有討厭你和我自己~

我不知道為什麼~
也覺得不需要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認為~
做朋友的~
走在一起開心就好~
不需要想你對我多好~
他對我多大意這些臭屁的東西~
如果要我有心地想別人的優點才可以成為朋友的話~
這個一定不是好朋友~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需要心思~這個我認同~
可是我不認為這些心思是放在我感到難受然後安慰自己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