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03:44:01Libre

無奈...

失望.....一種討厭的感覺.....
曾經和一個感覺蠻有智慧的男孩閒聊~
他說~一個人有什麼感覺都沒大問題~
最重要不要感到"灰"~
當心灰了~還有什麼路可走.....
我記著這番話~
提醒自己不要走到這一步~

可是.....實在有太多著眼點.....
身邊總穿插著"要求"~
你要求我~我要求你......
自問沒有一顆偉大的心~
我是自私的......

不是期望你對我比其他人好~
沒有需要得到你的特別重視~

你需要我即時的反應嗎?
能力做到的話我絕對沒有問題~

你需要我對你冷淡嗎?
那我不知如何和你相處才應該......

你需要我容忍你的野蠻嗎?
對不起~我都是自私的~
我也有底線的~

你覺得說話只是說話而已嗎?
那你為何又要介意我的說話~

事實上我一個很著意說話的人~
你可以好厲害的只說了一句話~
就點中了我的兩個死穴~
可能只是爽口無意的話~
所以你不知道這句話對我的影響力~
我沒有即時發難令我感到有點後悔~
又可能這是你對我的絕對評論~
我不想爭拗什麼~所以很多時我選擇沉默~

這篇話不是為討回什麼~
只是我對你的一些無奈~

請明白~你是每一個人......
而每一個人都是你......